Joyce—X

咳咳,这是一个非常神奇的姑娘。

起因是我在群里转了一段聊天记录,内容大概有一点负面,并且有一张让人不适的照片(有一点血腥,但是还好)。这是一段聊天记录,图片在最后在发图之前聊天记录内也有表示会让有的人看得不舒服。在我转发之前也交代了大概内容,并且说“有一张图可能有点血腥害怕别点,想知道来问我”,我觉得我已经说得很清楚了(大概)。

然后她看了,表示恶心。觉得恶心也没什么问题吧,我觉得敢看认为恶心很正常。随后去指责我“xxx,你怎么能发这种负面的东西呢,你这样啥啥啥的太残忍了。”然后她在笑,她觉得哪张照片很有意思很好笑啊?认真的吗!【自行想一下∶现在初中很乱至少我接触的是这样的,她们其实很容易被那些男生骗,然后去kf,说什么爱你啊然后下一个他看上的妹子又是重演(我们这里以前发生过这样的事有一个女同学怀孕了还被那个弱智渣男打了)】。我的本意是告诉她们对自己负责,她们选在还年轻。就算去的也要去做好保护措施,(毕竟那是条命)。这个并没有什么好笑的,这是一件很严肃的事。

在我提出这一点后那个女生说我是杠精,
杠精?我?好吧就算我是行吧(。•ˇ‸ˇ•。)
我认为觉得恶心可以不看啊,我都说了很血腥了啊。这种事开玩笑很过分啊(我知道有人说转这种聊天记录也不好,对不起)。

当我以为这个事已经完了的时候,她又出来了。然而我只是发了一个我们老师们以前的照片(老师很可爱平时也和同学聊得来)。我理解不了了。

感谢您看完这段语无伦次,乱的要死,看不出重点的牢骚,真的感谢。

我觉得我不管怎么说还是带有自己的主观想法,希望您指出我不对的,再次感谢。

以及小姐姐们要保护好自己💗

评论

热度(4)